一川煙草

我发现,当我看到,"叶橙"这个cp时,对它的厌恶的非同寻常。

这是为什么呢?我想了挺久,作为一个杂食党,一切同人中出现过的cp,除了皓叶,我都可以接受。为什么叶橙就是不行?

我试着想象叶修跟其他姑娘的cp,比如叶楚/楚叶,烟友组?诶可以有。叶柔/柔叶?虽然没有cp感但勉强还行吧。我又试着换了下攻受,橙叶?这这这这这完全可以有啊!我一下子想到年下,想到下克上,想到"我把你当妹妹你居然想[哔]我"-------

所以,为什么,叶橙,就是不行呢?

哦,因为叶修对沐橙有扶养关系,虽然不违法,但是爱上自己养大的小孩,虽然在起点常见但是真的有违道德啊,变态变态的,这样的叶修已经ooc了。

最后......那个,有没有橙叶同人可以推荐一下?[小声哔哔]


评论(7)

热度(8)